说快板的鸣筝

恶心。




挚爱江晚吟。
习惯性欢脱,间歇性正经。

【羡澄】前男友住我隔壁(上)

现代paro。设定羡是澄的前男友,涣是澄的现男友。




江澄搬了个新公寓。



搬家这天,他男朋友蓝曦臣过来帮忙。蓝曦臣在屋里面收拾着,江澄站在门口等着搬家小哥把最后一打东西搬上来。


他等得很闲,掏出手机低头刷着消息。余光中有一双黑色的阿迪达斯鞋走过去,又慢慢倒回来,重新回到他的视线中。


他一脸懵逼地抬头,一双风流俊俏的桃花眼正笑眯眯地盯着自己,把他这木呆呆的无害模样捕捉了个彻底。


“江澄。”


语气亲热,就像是昨天才见的老朋友。一个平平淡淡的称呼,偏生让他叫的甜蜜蜜的。



江澄打了个寒颤,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
“魏无羡!”



那人无视了他狰狞的表情,笑容可掬地指了指:“喏,我就住你隔壁,欢迎随时来找我。”


说着一只手就想来揽江澄的肩膀。



江澄一躲,转身进门把门砰地一声关上,把那个明俊的男人干脆利落地关在了门外。他后背顶在门上,终于松了一口气似的,狠狠喘了几下。



真是见鬼了,好不容易挑下这么个各方面都不错的住处,偏生让他撞见了他这辈子都不想再见的人,好死不死的,还住在他的隔壁。


蓝曦臣听见响声,出来看着他惊慌失措的模样,疑惑道:“怎么了?”


他转头看了看:“是门外有什么人?”


江澄冷汗涔涔,打着哈哈道:“没人啊,走廊里风大,我就进来了。”


蓝曦臣这下确定外面是有什么人的了。走廊明明是封闭的,哪有风?


他走过去把人搂在怀里说:“我在这里,没事的。”


说着就开了门。



江澄埋在他肩膀上视死如归地看看门外。


还好还好,魏无羡已经不在那里了。那个苦逼的搬家小哥刚好背着沉重的包裹走到门前。


蓝曦臣不知道什么事能把自己的人吓成这样,一双清澈温雅的眼眸转了转,只得盯住搬家小哥,眼神有些寒冷。



搬家小哥打了个哆嗦。


江澄心里同情了他一秒钟。


江澄和蓝曦臣一起把房间收拾了一番。江澄觉得有些累了,蓝曦臣看着他睡下,给他掖好了被子。


江澄闭了一会眼没听到关门声,睁开眼一看蓝曦臣还杵在那,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。


他无奈地弯眼一笑,蓝曦臣顺势低下头来,他在他唇上轻轻印了个吻。


蓝曦臣离开了。江澄累的狠了,迷迷糊糊睡过去,睡了一下午。


他是被敲门声吵醒的。睡眼惺忪地去开了门,却被门外的人一把抱住了,立时瞌睡虫跑的一个都不剩了。



那个熟悉的味道他还认得,不是魏无羡又是谁。


魏无羡的手却不老实,从他背上滑过,游移到他腰间的软肉上,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。


他一个激灵,睡得提不起劲的手脚顿时就有了力气,从魏无羡禁锢里挣出来了。


“这么多年不见了,你瘦了,”魏无羡说,江澄总觉得他眼神格外的不怀好意,“昨天看到蓝曦臣从你家里出来,怎么,他没照顾好你?”


“你认识蓝曦臣?”江澄没觉得自己抓错重点。


“不过抱起来的感觉还是像以前那样好。软乎乎的。”魏无羡没接他的话,语气里满是调笑,“腰里那处也还是那么敏感。”


江澄被他说的脸上发红:“你还有脸跟我在这里说长道短。”


“本来是没脸再来找你的。”魏无羡还笑着,只是江澄莫名其妙就看出了点严肃来,“因为知道你又找了男人,所以一直就没再去找你。谁叫这么巧,今天就让我看到你了,还住的离我这么近。”


江澄指了指自己的鼻子,有点不可置信:“所以?你不会是想着跟我再续前缘吧?”



“再续前缘谈不上,”魏无羡突然抓住他的手,微笑道,“只不过是拿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罢了。”


“魏无羡你难不成是神经病?”江澄甩了甩他的手,魏无羡抓的死死的,他一时没挣开,突然有种危机感。


“再看到你,想着你跟别的男人接吻,跑到别的男人床上温存,我就受不了。”魏无羡眯着眼,笑得江澄心里发毛。


他不是没见过魏无羡比较像男人时候的样子。就是在床上的时候,压倒性的威势。床下像个孙子一样的由着他的性子挨打挨骂,到了床上就男人的很,任他再求饶也不松口。



“你现在来死缠烂打是何意?当初一声不吭走了几年连个音信都没有的是谁?”江澄说着,心头突然涌起怒火来。



他以为自己早已经不气了,对眼前这个男人完全失去情绪了。


可他现在还是很愤怒。



“江澄,你看,你还会为了我生气。”魏无羡一向对他的情绪波动格外敏锐,凑过来说道,“你还没忘了我。”




TBC.

评论(100)

热度(2584)

  1.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